© 霏向蓝天|Powered by LOFTER
お兄ちゃん遂行中

梦见和现实中并不存在的朋友一起没心没肺地疯玩,跑得我身上只剩内衣内裤,于是我找到一个干涸的河床,准备在废弃的船里换衣服,船却突然开了,我的电子辞典和文具都稀里哗啦掉进水里。

为了逃票我踩着镶金箔的楼梯爬上头等舱,从被我吓住的身着金色宫廷礼服的大小姐、戴着银手套的太太和西装笔挺的侍者们中间跌跌撞撞地跑过,破衣烂衫上沾着的河床沙子簌簌地掉到名贵的地毯上。

最后我在一位看起来很严肃的姑娘旁边停了下来,虽然船舱里被我冒冒失失地撞得鸡飞蛋打,她旁边小桌板上用紫盘子盛着的南瓜羹也左摇右晃,但她还是戴着漂亮的金丝边眼镜若无其事地在看书,仿佛当我不存在一样。

于是我也若无其事地坐在她身边假寐,只期待检票的先生看在这是头等舱的份上不要来摇醒一个沉睡的姑娘,但这时船已经顺着凭空冒出来的河流一直驶向大西洋,把我的文具、电子辞典和相识不过一盏茶功夫的朋友抛在不知名的河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