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霏向蓝天|Powered by LOFTER
お兄ちゃん遂行中

在河边的草地上,不知为啥就跟他动手打起来了,不出意外落了下风。

这时候一个妹子在后面捅刀,我就眼看着他白衬衣红了一大片。手一松他就倒地上了。

这时候我还怕!他!没!死!

还补了三枪!!

对!我已经忘了自己成年已经有四个月了!

……再后来那个妹子被抓了,当天报纸上是她招供的名单。

拿报纸时候我手都在抖,读了却发现不是我,是另一个女生的名字。

所以她没把我招出来。

但我还是做贼心虚怕露陷。

所以在这之后,别人无论问啥,我都先考虑一下,怎么回答才像个无辜者。

总之心理活动就跟罪与罚的男主差不多,连我妈问我下周五晚饭吃不吃饺子我都觉得话里有话。

很怕也很不甘心,为啥自己要补几枪,等他慢慢死不就得了?

自己这样不就是罪犯了吗,自己这辈子说不定就断送在这样一个傻B的手里了。

但是有个事很神奇,我一点都没觉得对不起这个妹子,虽然我明知道她杀人是为了我。

甚至听到她将被处以极刑,我反倒舒了口气。

这样,世界上最后一个知道我罪行的人也不复存在了。